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143

三月正值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美好安徽、文明蚌埠、和谐校园的建设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13月开展了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320日举办了学雷锋摆台活动,该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首先,志愿者引导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在志愿文化墙上签名;签名结束后,志愿者带参与人员在摆台处的活动报名册上登记信息,并加入志愿活动报名群。经管院青协将放出本月一部分志愿活动名额给活动参与者,并开展报名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培训等,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和学习雷锋精神。

320日和321日上午,在蚌埠市图书馆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整理书籍、贴标签等,在大家的分工合作中,图书馆很快就焕然一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图书馆学习阅读的人们提供了便利,也提高了志愿者的团结协作能力,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3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双选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分为两批,一批志愿者等候在学校西门,负责迎接各公司招聘负责人,并引导他们进入会场;另一批志愿者则在综合楼一楼大厅帮助各公司搭建展台,维持现场秩序,积极为求职者派发资料,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活动中,志愿者们始终秉持着团结互助的奉献精神,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卓越风姿。

通过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收获到了很多,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感悟,更加坚定了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友爱校园的信心和决心。 (撰稿:徐钰晴、汪晓敏、魏俊杰;编审: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