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浏览次数: 33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树立全体党员正确党史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23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B111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晓燕,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兆雯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王兆雯老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介绍后期专题学习教育、组织主题培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安排。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让在场的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努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观看西哈努克与中国的纪录片中,更是被在中国长达几十年的闭塞环境下,一段温暖人心的国际情谊所感动。大会最后,夏晓燕和王兆雯做总结,希望全体党员学生多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四史,为后期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做准备。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开展,不仅使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激励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金秋红、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