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391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鼓励学生党员加强党史学习,响应中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320日下午前往龙湖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真情与温暖。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龙湖老年公寓,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小队,打扫养老院卫生、清理院子杂草、排查安全隐患,随后又陪着老人们下棋、拉家常、谈心,并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有才艺的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献歌一曲,现场其乐融融。

此次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为养老院送去了温暖,在实践中深切体会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意义。学生支部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惠及更多受众,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社会风尚。(撰稿:崔诺男、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