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389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寝室管理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自3月初起,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全体学生党员制作了“学生党员宿舍”挂牌,组织全体党员在宿舍门口挂牌亮身份。

学生宿舍是同学们学习、交流、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党员与群众相处时间最长、联系最紧密的地方,全体学生党员要立足于学生公寓,服务同学,提升自我,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采取凡是有学生党员的宿舍门前都挂着一块“学生党员宿舍”挂牌,如此学生党员的一言一行都置于同学们的监督之下,使学生党员能够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弥补不足,提高素质。第二学生支部书记王兆雯表示,宿舍是学生生活的一块重要领地,也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点。宿舍里党员的言行举止会对其他学生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会不知不觉影响其他同学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学风。

   此次“党员学生宿舍”挂牌活动,旨在使学生党员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起到模范作用带动宿舍文明进步,以利于普通学生和学生党员双向监督,共同进步。全心全意为身边的同学服务,进一步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意识,真正使学生宿舍成为健康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场所。(撰稿:胡美琳、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