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287

3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作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会。

杨晓秋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进一步提出学习的整体要求、具体工作安排和组织培训内容,明确学习目标和步骤。

杨晓秋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动员部署会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昝超带领全体党员进行第一次党史专项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两则视频材料的观摩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内涵,生动形象地揭示了我们党胸怀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真正动因,即始终恪守、全力践行“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这一历史唯物主义的群众史观。(撰稿:马强;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