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381

阳春三月,丽日晴空,暖风拂面。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关注绿化、关注环保、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意识,在第43个植树节当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植树节活动,学生支部教师王兆雯、季园园、陈杰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兆雯进行简要的方阵集合、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部署。随后,同学们按照劳动分工,纷纷拿着锄头、铁锨等劳动工具,兴致勃勃地来到指定地点,有序地开始了植树活动。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挖坑、填土、浇水,密切配合,各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校园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经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预定栽种工作,可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自告奋勇承担起后期给小树的浇水、护理等任务。

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学生们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提高了爱树护树等绿化和环保的意识,并锻炼了支部学生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撰稿:金秋红、季园园;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