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25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根据学校党委通知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于38日、39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书记先向全体党员宣读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对照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的总体要求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正式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过去一年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并对下一阶段自己的发展进行展望和规划。

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学生支部应以此为契机,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四史”,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迎接党的100年华诞。(撰稿:季园园、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