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07     浏览次数: 234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及院党总支工作部署,3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昝超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全体与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杨晓秋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她认为会议准备充分,议程完整,与会党员认识到位、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富有建设性;她还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听取他人的意见建议,取长补短,做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标杆支部建设”和“三全育人学院建设”两项核心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并肩,共同把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按照会议议程,昝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昝超汇报了教工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亮点及主要业绩,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改进措施和2021年支部工作重点。全体与会党员对照会议要求,认真撰写了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并逐一对其他党员进行了坦诚的意见交换。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还进行了党总支部2020年党员民主测评工作。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也进一步明确了新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撰稿:马强;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