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以赛促学见成效
发布时间: 2021-01-18     浏览次数: 713

近日,为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与环球药业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完成了该企业委托咨询项目--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安徽市场需求调查报告。

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瑛和韩蓄老师的指导下,由18物流工程周传磊和18市场营销吴文静等学生组成的项目团队,圆满完成了本次调研任务。同样是这支团队曾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佳绩。在比赛中积累的问卷设计和调研分析的能力,也成为了本次调研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项目委托方环球药业贸易有限公司对最终的调研报告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张田总经理对项目组成员在调研中展现的能力和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拓展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此次横向调研项目的落地实现,既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以及用所学知识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为蚌埠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以产教融合形式培养创新人才做出了有益的探索。(撰稿人:韩蓄、周传磊;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