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合肥普特化轻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教授博士企业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65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强产学研合作,引导和推动专业服务社会,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2021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瑛带领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曹桂银、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荣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马薇薇一行四人赴合肥普特化轻材料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了合肥普特化轻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暨安徽省塑料协会会长韦明、创会副会长凌德明的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交流中李文瑛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和发展情况,表示要与企业积极探索多方位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实现互利共赢。合肥普特化轻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韦明对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经营现状、管理现状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习、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调研加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将会促进校企双方协调优质资源,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马薇薇;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