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在第六届“百碟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138

近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上海百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院由周传磊、张雅洁、胡玉婷三位同学组成的“创想家”团队在唐孝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进入国赛,最终荣获国赛二等奖。

大赛自9月份启动报名工作以来,至109日报名结束,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259个院校报名参赛。本比赛以团队竞赛模式,以“百蝶物流仿真运营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通过“实际”经营物流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过程,并将理论知识落地且应用到指导实际工作中去。学科竞赛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能力、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重视各类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促进作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撰稿:唐孝玉;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