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8     浏览次数: 305

为帮助2020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减少大学一年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惑,1214日至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书记王兆雯组织第一、第二学生支部党员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教学楼内分专业为2020级学生开展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2017级和2018级优秀学生党员、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交流会上,党员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主要就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谈论了自身的经验及感悟。第二支部学生党员主要从学习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建议大家认真学好每一门科目,多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学习;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实践活动,培养、锻炼自己的能力;合理规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不打游戏,不沉迷于网络。第一支部党员学生主要从大四面临的考研和就业形势做出深入剖析,介绍了本专业的考研和历年被录取情况;在就业方面,分析了目前本专业的就业行情、今后的就业方向等,建议大家在认真学习课本知识之余,多考取与自己本专业相关的证书,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各年级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大一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努力拼搏,争取早日实现目标。

(撰稿:金秋红、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