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线上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363

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根据《蚌埠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通过QQ群,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线上交流研讨。

教工支部书记昝超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材料。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QQ群内进行话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全体教师党员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学院教工支部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撰稿:吴燕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