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次数: 301

根据《蚌埠学院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22日至125日期间,组织全体党员同学通过线上学习、在线讨论的方式,集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各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转发至支部群中,组织同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全会精神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信心。无论是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还是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等多个领域,我国都取得了重大成就,我们坚信在不久的未来,必将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本次学习讨论,加深了学生对党的认识,今后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要求,刻苦学习,不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不断奋进。(撰稿: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