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举办“12·5”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次数: 377

为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于125日举办“12·5”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支部的三十位预备党员参与此项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通过PPT向大家展示国际志愿者日的由来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党员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志愿者精神,树立志愿服务新风尚。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了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做好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身边的同学树立好榜样,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经管院学生第二支部党员们对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有了深刻认识,纷纷表示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践行志愿者精神,起好带头作用,在实践中完善自己。(撰稿:崔诺男;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