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385

为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12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瑛应邀为学生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党课在教学楼A113教室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李文瑛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结合大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生动地阐述了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党员的基本标准,并从五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勉励大学生党员加强学习,坚定信念,遵纪守法,用“四讲四有对标自己的行为,多向榜样和群众学习。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要起到先锋模范和示范作用。(撰文:薛飘、张晶;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