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25     浏览次数: 489

1125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1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兆雯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围绕接收秦明等2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并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入党介绍人夏晓燕、季园园、何书贤、王兆雯等同志逐一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作出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秦明等20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同志将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努力用实践行动履行诺言。(撰稿:金秋红;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