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46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专题学习班的日程安排,9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交流研讨会。研讨会由教工支部书记昝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昝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与会教师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就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及高质量发展、校企合作机制、学校办学定位、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质量提高、学风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后,教工支部将根据专题学习班日程安排继续开展开展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工作。(撰稿:吴燕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