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0     浏览次数: 451

为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9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主持,院长赵鸿雁、副院长李文瑛、副书记夏晓燕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杨晓秋首先传达了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指出本次学习班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上,杨晓秋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的内容。她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学习的过程切实转变为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教工支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

会后,教工支部将根据学习方案和学习日程安排开展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工作。(撰稿:吴燕秋;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