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安徽环球药业股份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294

为了进一步加强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共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地方企业发展,深化校企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的交流合作,20209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环球药业贸易有限公司彭继华经理和张田经理前来交流,赵鸿雁院长、李文瑛副院长、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陈荣教授就与环球药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开展座谈。

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以及目前对于市场调研的需求,期望与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达成合作,共同进行消费者心理、市场需求等方面的市场调研。赵鸿雁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概况,然后就与环球药业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的深度拓展提出三点设想:一是理论联系实际,为学生深入学习市场调查相关知识提供便利;二是合作开发课程,为双方发展提出优化方案;三是作为学生实习基地,拓展学生的就业选择。李文瑛就市场调研的细节与彭继华、张田进行探讨,在调研对象、问卷设计、调研过程中学生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同时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最后,赵鸿雁谈到蚌埠学院作为应用型高校,一直提倡服务地方经济,经济与管理学院非常重视此次的产教融合,会扎实推进后续的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持续探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开展多方面合作。(撰稿:唐孝玉;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