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开学返校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499

在阔别校园近八个月后,学生返校工作近日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有序开始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支部10名党员同学在返校后,第一时间投入到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中,830日和31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接待处为同学服务。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是支部党员今年第一次集中的线下活动。在服务现场,党员同学引导刚返校的同学有序排队,告知报到流程,办理相关手续,并帮助行李较多的同学搬运物品。在党员的组织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报道现场没有出现扎堆、拥挤的现象,返校工作开展有序。

通过志愿服务,党员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自己的一腔热血和对学校的感情化作烈日下挥洒的汗水,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去温暖他人。不仅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而且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素质。(撰稿:王兆雯;编辑:黄灿;审核:杨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