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456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党的99岁生日,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知行合一,自觉自发自愿践行“四个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线集体学习收看由央视频直播的七一专题---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此次微党课主旨鲜明,内容鲜活,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的讲话震耳发聩;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者对共产党宣言意义的阐述深刻;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院士科研团队用理想信念之光开启学生与生俱来的精神之眼的举措高屋建瓴;北京科技大学青年突击队等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使命的事迹令人敬佩。

此次集体观看微党课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党的99周岁生日的祝福,表示一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撰稿:刘燕;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