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做承诺、作表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210

为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党支部建设。62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承诺、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兆雯主持。

此次党员活动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在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发文亮出党员身份,并承诺将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达到“朋友圈里做承诺,线上线下齐监督”的效果。16财管1班周文秀在朋友圈晒出和党旗的合影并写道“作为一名正式党员,今后我将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积极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知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自觉践行党的宗旨。”18市场营销(升本)胡佳丽在QQ空间发文写道“作为一名正式党员,今后我将按照党章要求,在工作中,不断付出努力,为社会创造财富。在思想上,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将党员的义务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在生活中,保持优良的中国传统美德,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其余学生党员也纷纷发文承诺,一定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接受群众监督,处处作表率。活动最后,党员们纷纷将发文截图上传到党群相册以便汇总保存。王兆雯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举手投足、一言一行备受广大群众关注,希望各位同学通过线上亮出党员身份、晒出庄严承诺的方式,自觉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承诺践诺,践行党的宗旨。主动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永葆先进本色,深入推动学生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学校建设。(撰稿:汤雨梦  夏晓燕;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