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支部共同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浏览次数: 635

   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本学期我院学生支部工作未受疫情影响,发展党员相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切实加强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2020421日晚上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第二学生支部利用QQ群召开了三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大会,由第一支部书记张晶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夏晓燕老师,支部委员何书贤老师及2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晶老师对新一届发展对象做出展望,勉励大家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随后张晶老师悉心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的填写要求,同学们耐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最后,夏晓燕老师代表支部对发展对象提出希望,要求他们认真对待入党的每一个环节,始终保入党时的初心,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做学生表率。

此次会议帮助新一批发展对象学习了解支部发展党员的程序,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对支部建设更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发展对象们发言表示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不断完善自己,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定的基础。(撰稿:夏丽;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