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就业实习基地举办2019年实习生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551

12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禾泉小镇举办2019年实习生实习总结座谈会。禾泉小镇董事长蒋保安、氛围部总监周红兵、实习生指导老师周喜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副院长李文瑛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在禾泉小镇实习的全体实习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周喜霞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实习生队长郑鹏带领小队成员首先进行风采展示,集体演唱《感恩的心》,一首歌千万情,实习生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禾泉小镇和学校的感恩之情。随后,郑鹏代表全体实习生作实习情况汇报,从实践到理论,从线上到线下,一张张幻灯片展示着实习生们在禾泉小镇的收获和成长,一张张幻灯片记录着禾泉小镇指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精心指导。随后,周红兵宣布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本次赴禾泉小镇实习的优秀实习生名单,并对每位实习生的工作业绩给予点评,勉励全体实习生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拓宽视野,奋力开创人生和事业新局面。

杨晓秋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禾泉小镇给学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禾泉小镇全体员工给予实习生们无微不至的关心致以诚挚地感激,对全体实习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实习生们铭记老师的教导,悉心领会,不付韶华,勇攀事业的高峰。另外,她也对此次实习工作安排上的不足进行总结,希望在以后的实习工作部署中不断优化和提升方案,继续扩大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的最大公约数。

蒋保安代表禾泉小镇对全体实习生们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赞许,同时希望学校能在人才培养方案中适当增加实习学分,以进一步激发实习生的实习积极性,禾泉小镇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实习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认真落实每一次的实习安排,与学校一起共同助力优秀人才培养。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与会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相向而行,共同落实达成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郑鹏邵情情;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