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9     浏览次数: 44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部署及要求,12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开展对所属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主持,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考评会。

  教工党支部书记昝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晶、学生第二支部党支部书记夏晓燕分别结合一年来的党务工作实绩,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基本组织制度、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各个支部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制定2020年了支部工作改进方案。

杨晓秋在考评总结中对三个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三位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的付出给予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支部书记们在今后的支部工作中继续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社区贡献、服务社会,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不断丰富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把党务活动拓展到教师、学生的教科研中,实现学生支部与教工支部活动的互联互通,共同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建设、团学等各项工作。

(撰稿:陈杰;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