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应邀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26     浏览次数: 501

12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文瑛一行应邀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调研交流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建设情况。

升达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11月建设成立,此项目是教育部“百千万工程”设在河南省最早的一个示范性实训基地。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由体验中心、通用训练中心、财经训练中心、人事训练中心、行政训练中心、评价中心及人才定制交流中心组成。升达科学工作能力实训示范基地周雪梅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基地情况、学生在体验中心体验能够具有明确的工作志向和清晰的岗位认知,基于学生体验选择就业岗位,应用圆通制工作标准训练教学法学会完整科学的做一事等。李文瑛院长介绍了我院“百千万工程”项目科学工作能力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就科学工作能力建设经验和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对今后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科学工作能力实践应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调研,李文瑛一行学习了圆通科学工作能力理念如何在专业课程建设实践应用中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厘清了科学工作能力实训室投入运行的思路。(撰稿:郭倩;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