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4     浏览次数: 346

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深入组织学习的基础上,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教育主题,在教学楼B111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晶主持,支部党员全数参加,李文瑛院长作为总支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包含三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张晶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向支部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本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人数的变化;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接着支部书记张晶和支部委员王法进、何书贤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文瑛院长对其进行了总结。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根据符合评选资格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评价,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评选出优秀党员。最后,由支部书记张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汇报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进行起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撰稿:薛飘、闫心想;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