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禾泉小镇氛围部总监为实习生开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09     浏览次数: 429

1130日上午930分,在实习生指导老师周喜霞的统筹安排下,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禾泉小镇氛围部总监周红兵在二楼会议室为实习生开展了一期以“如何应对工作中的关键冲突”为主题的讲座。

周红兵以亲切、风趣的语言与大家现场沟通交流、用一个个实例讲解了在个人生活中人际冲突背后的原因以及处理技巧的方法。大家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感动伤怀,思想起起伏伏,对照工作中与领导同事间的关系、个人与家人相处时的行为等等,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帮助大家掌握了很多日常处理冲突的小窍门。

人与人之间的冲突来源于各个方面,职场、婚姻、教育等等都需要我们去面对和正面处理,要具备一定的冲突感知能力,发生冲突时具备基本的冲突处理能力。在职场中要多与人为善,婚姻中要多理解沟通。通过周老师的讲解,使我们清晰的认识到工作与生活当中冲突背后的原因,减少冲突困扰,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撰稿:吴彬闫博李文瑛;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