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禾泉小镇实习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349

111日,蚌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鸿雁、总支书记杨晓秋和副院长李文瑛等一行人莅临禾泉小镇就2019级实习生实习工作展开交流。禾泉小镇董事长蒋保安,氛围部总监周红兵,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部分教师及10位实习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禾泉小镇实习生指导老师周喜霞主持。

周喜霞介绍了禾泉小镇的基本情况及10位实习生的在禾泉小镇实习进展情况。蒋保安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实习生的实习业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专业基础扎实,视野宽阔,综合素质优秀,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应变,肯吃苦,具有较高的发展潜质。同时,他指出禾泉小镇作为一个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企业,会一如既往地接收高校实习生,为高校人才培养提供机会,搭建平台。赵鸿雁对禾泉小镇能给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提供弥足珍贵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全体实习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工作,把自己的知识、能力转化为企业的业绩和服务社会的效果。杨晓秋希望能够不断深化与禾泉小镇的合作,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和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新样板,在深化合作中实现校企的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交流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禾泉小镇就深入做好大学生实习生工作问题达成许多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阔,会后将逐一落实会议达成的共识。(撰稿:邵情情,王晶晶;编审: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