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2019校园招聘——我们就相信年轻人!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324

招聘时间:2019年11月5日下午2点30分,B313教室



麦麦初认知


麦当劳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始终坚持为每位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食品、亲切友善的服务、清洁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物超所值的体验。公司相继引入了甜品站(1994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6年)、麦乐送24小时送餐服务(2008年)及全新McCafé连锁咖啡品牌(2009年)。截止20144月,麦当劳在全国26个省市共有2,000多家餐厅,旗下员工超过100,000名,在2013年为约15亿人次顾客提供了优质的美味与服务。麦当劳中国曾连续四次荣获知名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授予的“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三次蝉联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亚太地区最佳雇主“并获得“2013年中国最佳雇主“称号。


麦麦为你带来


无论你是在寻找一份可以灵活安排时间的勤工助学,还是一份可以快速成长不断发展的长期职业,麦当劳餐厅员工都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我们的餐厅24小时营业,你一定能在这里找到一份属于你的位置。我们投入了很多资源,以确保我们所有层级的雇员都获得培训,同时得到发展自己潜力的机会。


成为麦当劳餐厅见习经理,你将:

·参加免费且带薪正式的餐厅管理课程

·拥有一个广阔的晋升前景

·获得很多受益终生的技能

·获得免费的餐饮和制服

·与团队一起参与充满乐趣的活动

·有机会前往麦当劳汉堡大学就读课程

  

成为管理人员你需要:

1、从实地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2、管理指定值班的员工、产品及设备,以达到最佳的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3、维护并提升顾客满意度

4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作出了解

5确保众雇员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工作

管理组必备: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

2、热爱顾客服务工作并有意愿成为领导者

3、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4、无须工作经验

麦麦的超级福利:

五险一金,十三薪,商业保险、带薪年假,导师带教、月度内部竞聘机会、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定期能力提升培训、伯乐奖金、女性关怀假、孕期关怀、生育福利、员工生日福利、


联系电话:15955289727许经理

联系地址:蚌埠市区麦当劳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