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203

公司简介:

上海快行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为大型连锁卖场、超市供应商、连锁餐饮提供冷链物流服务。业务涉及食品进出口、流通加工、多温层仓储、多温层运输、城市共同配送、区域零担等服务项目。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协同的冷链物流共配共享平台。

公司采用OMS\WMS\TMS\G7等信息管理系统有效结合的方式,实现运单状态、货品温度、库存批次、库存数量的全程可视化管理。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冷链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快行天下从为客户提供经济适用的冷链物流解决方案开始,至终端交付完成并提供有效回单后结束。中间采取全程可追溯的方式完成验货、分装、入库、上架、移库、盘存、分拣、合流装车、在途运输、终端交付、验收回单等作业流程。

1、招聘岗位:储备干部(10人)

职责说明:

管培生项目是公司培养未来中坚管理人员的人才选拔和培养计划,成功录用的管培生,公司希望利用12年左右的时间,通过在仓储部、信息部、运输部等部门的锻炼和培养后,快速成长为公司的核心中层管理人员。后期工作地点根据业务分配(昆山、上海、杭州、嘉兴、广州、济南等)

岗位要求:

1)思维灵活敏捷,学习能力强,分析能力强,文字写作功底好;

2)具有高效的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具有跨部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3)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

4)高效的行动力、执行能力,较强的抗压能力;

5)不断自我完善、追求卓越的品质;

6)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在校任职学生干部者优先。




薪资福利:

1)实习期(本科)前3个月底薪3200+餐补,第4个月开始4000+餐补

2)实习期(专科)前3个月底薪3000+餐补,第4个月开始3500+餐补

3)餐补:20/

4)每月发放日用品福利

5)工龄奖:每满1年加100

6)加薪:每年1月对工作优秀的员工进行加薪

7)住宿:免费提供

8)实习期缴纳意外险,取得毕业证后缴纳五险一金

9)每年1月进行薪资调整

地址:江苏省昆山市源浦路519号(总部)

联系电话:0512-36697989  18112650990

联系人:殷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