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证券分析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367

为了增强广大学生们对于证券知识的了解,更好的指导学生参加国元证券、东方财富等大学生金融投资类比赛,20194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华安证券蚌埠分公司投资顾问周蔚军经理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证券分析知识讲座,参与此次讲座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晶和黄国勇老师。

周老师结合自己在证券行业多年的投资经验,给同学讲了在投资证券市场中出现的多个真实的案例,利用常用的投资软件详细介绍了投资中需要了解的基本知识点,让同学们对股票及其交易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周老师在讲解证券知识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次讲座让学生们了解了许多与证券投资有关的专业知识,填补了财务管理学生们在证券知识上的缺乏,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此类比赛的专业能力,相信同学们可以在今后的比赛和学习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文/廉璐、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