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30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在校党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1224日在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次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刘泽功、院党办主任史毓新、团委书记张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秋以及团委副书记王大明出席本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院学生会和院青协成员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早上七点整,在师生庄重肃穆的注视下,刘泽功将国旗授予国旗班,并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随后,国旗班全体成员迈着坚定而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送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以表达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后,18级电子商务班陈淑娴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祖国为荣,不断坚定自己的爱国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杨晓秋指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我们的国家为我们提供了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们要以坚定的信念去守护国旗,守护祖国的尊严与荣耀。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该仪式的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我院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浓重的一笔,我院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将升旗仪式逐步打造为我院“一院一品”项目,不断地开展和传承下去。(撰稿:任旭)